• 清华大学教授杨福源一行深入高新区考察调研
      8月13日,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杨福源一行到高新区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王所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杨福源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科研平台建设、生产运营、市场推广等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杨福源对高新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高新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在创新载体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交流,助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赵金良对杨福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创新合作途径和方式,在产城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上再上新台阶。